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黛比·米尔曼中国大师行活动走进成都

2018年03月14日16:0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14日电 3月14日,由PS-ONE品思国际艺术教育主办的“设计与策略关系的深度对话”黛比·米尔曼中国大师行活动在成都举办。著名设计师殷九龙先生、罗雨石先生等名流大咖及数百名年轻学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PS-ONE品思国际艺术教育成都分公司总经理王洵在致辞中表示,本次活动旨在为莘莘学子提供与世界一流大咖近距离接触的机会,希望帮助更多有留学艺术梦的学生进入心仪的艺术设计院校。

黛比·米尔(图左)在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黛比·米尔曼分享了对设计的创新理念,获得了热烈的掌声。她强调,品牌、产品和体验需要完全一致,通过故事化的搭建让品牌与消费者更为紧密的联系在一起,设计不是一时的灵光乍现就能成功,还需经过千百次的修改,没有毅力无法成为一名出色的设计师。

随后,殷九龙与罗雨石也分享了他们中西结合的创新设计理念。罗雨石认为,中国文化在表达方面很委婉,而美式的表达非常直接,如何在设计中将两种文化相互融合需要进一步探索与摸索。

在谈到设计教育的发展时,黛比·米尔曼表示:“设计教育在未来是一个多学科多维度的科目,会更多的关注社会问题和世界的发展。”殷九龙也表示,作为一个设计师,综合知识的构建非常重要,需要涉猎到方方面面的知识,同时还需要具备强大的洞察力。

据悉,黛比·米尔曼中国大师行活动将于3月17日在北京举行。 (李阿茹娜)

(责编:李阿茹娜(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