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塞拉利昂将进行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

2018年03月14日07:23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弗里敦3月13日电(记者石松 赵姝婷)塞拉利昂全国选举委员会13日公布总统选举计票结果,因无人获得55%以上选票,得票率前两名的现任执政党全国人民大会党候选人萨穆拉·卡马拉和最大反对党塞拉利昂人民党候选人朱利叶斯·马达·比奥将进入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

  塞拉利昂全国选举委员会主席穆罕默德·康特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比奥得票率约为43.3%,卡马拉得票率约为42.7%。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将于3月27日举行。

  塞拉利昂7日举行全国大选,选举新任总统和议会议员。共有16名候选人角逐总统职位。

  塞拉利昂曾是英国殖民地,1961年宣布独立,1991年至2002年陷入内战。本次大选是塞拉利昂内战结束后的第四次全国大选。

(责编:樊海旭、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