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土耳其富豪之女邀闺蜜度假 私人飞机坠毁全部遇难

2018年03月13日15:2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美国侨报纽约网综合报道,土耳其一架私人飞机11日在伊朗西南部山区坠毁,8名乘客和3名机员全部罹难。土耳其传媒报道,乘客包括富豪巴沙朗(Huseyin Basaran)的28岁女儿米娜(Mina)。 她将于下月结婚,近日与七位姊妹飞往迪拜开告别单身派对。米娜的Instagram贴有她在迪拜参加告别单身派对的图片,这也成为米娜生前最后一张照片。有消息称,米娜在2013年进入巴沙朗控股集团董事会,受到专门培养,以接替其父的总裁职位。

据报道,伊朗当局表示,飞机在恰哈尔马哈勒-巴赫蒂亚里省沙赫尔库尔德(Shahr-e Kord)撞山爆炸。伊朗民航组织说,救援人员正在赶往失事地点,但当地山区地形复杂并有雨,救援人员赶到现场预计需要4个小时。

失事飞机于周日由阿联酋沙迦飞往土耳其。该机所属土耳其巴沙朗投资控股公司(Basaran Investment Holding)所有,经营食物、金融、能源、建筑、旅游业务。

另据路透社报道,出事飞机为加拿大庞巴迪公司制造的CL604,机尾编号为TC-TRB。此刻这架飞机已经化为残骸。塔斯尼姆通讯社引述伊朗民航组织官员表示,飞机当时着火,在驾驶员要求降低高度后,飞机就从雷达幕上消失。目击者看到,在飞机坠毁前,看到引擎起火。随后官方证实,飞机上11名乘客的遗体由于严重烧伤而无法辨认。为确定身份需要进行DNA检测。(老任) 

(责编:刘洁妍、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