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纽约坠河直升机求救电话录音曝光 5名乘客悉数遇难

2018年03月12日16:30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当地时间11日,一架欧直机AS350型号直升机在纽约东河坠毁,机上5名乘客全部遇难,飞行员在撞击后从水中逃生。

据飞行雷达显示,事故发生在晚上7点左右,当时直升机从新泽西起飞,飞过纽约港的自由女神像,然后沿着东河向北行驶,晚上7时在东90街和罗斯福岛附近坠毁。

警方说,飞机坠落河面后,飞行员立即逃生,但五名乘客被困在机内,无法解开安全带逃脱。

纽约消防队局长丹尼尔·尼格鲁(Daniel Nigro)说,两名乘客当场死亡,三人被送往医院,情况危急,后在医院被宣布死亡。

画面显示从直升机失事后,垂直降落在水面上,然后拍打水面翻转过来。

摄影师埃里克·亚当斯(Eric Adams)碰巧拍到了直升机坠毁几分钟前飞过自由女神的照片。

求救电话录音显示,飞行员打给空中交通管控中心,发出求救信号。

塔台控制员回答“你还好吗?”

“引擎失灵……我们在东河上空,一侧引擎失灵。”飞行员说。

“好的,你们需要帮助吗?”一名控制员回答,显然他并没有意识到情况的紧迫性。

“这是急救电话!”有人回答。

坠毁录像显示,直升机直直坠入河中,似乎准备迫降。目击者称,飞机几乎立即沉入水下。

飞机失事前。

直升机飞行员,在飞机坠毁后不久离去。

医护人员和纽约消防队正在急救。

现场的画面显示,直升机完全淹没在河中,救援单位赶往救援。

纽约消防队视频显示的直升机坠毁现场。

失事直升机的乘客被紧急送往医院。(编译 郭昕璇 审稿 徐祥丽)

(责编:郭昕璇(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