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丽中国—万里长城”主题推广活动亮相维也纳

2018年03月12日15:40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由中国国家旅游局主办的“美丽中国—万里长城”主题推广活动11日在维也纳著名历史建筑下奥地利宫举行。

  本次活动是“中国-欧盟旅游年”框架下的推广活动。来自中国18个省市自治区的旅游业界代表与奥地利同行在活动上充分交流,通过现场大屏幕共同欣赏中国的名胜古迹,感受万里长城、美丽中国的魅力。中国驻奥地利大使李晓驷、奥地利可持续发展与旅游部秘书长约瑟夫·普兰克等人士出席活动。

  整场活动洋溢着浓浓的中国风,下奥地利宫建筑外悬挂的彩旗与庭院内印有万里长城的巨大海报交相呼应,中国旅游形象展示板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驻足观看。

  本次活动同时开启了“超乎想象的中国—奥地利中国旅游推广季”,奥地利媒体中国行、维也纳多瑙河龙舟赛、奥地利市长游中国等活动将相继展开。(记者 王腾飞)

(责编:李阿茹娜(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