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羽生结弦签名滑冰鞋拍出850万日元天价 将用于支援灾区

2018年03月12日15:3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羽生结弦签名滑冰鞋拍出850万日元天价 将用于支援灾区

人民网讯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在平昌冬奥会花样滑冰男子单人滑成功卫冕——日本花滑名将羽生结弦,签名滑冰鞋在3.11东日本大地震网站上进行慈善拍卖,11日最终以850.1万日元(约合人民币50万元)的价格成交。

据悉,该滑冰鞋是羽生在训练中实际使用的,鞋上还有本人签名。羽生将这双滑冰鞋提供给一般社团法人“Web Bellmark协会”,由该协会代为在雅虎拍卖网站上挂出竞拍。成交金额除去必要经费后,将用作向灾区学校援助备用物品及教材等时的费用。

报道称,5日签名滑冰鞋挂上网后,不断出现高额出价,甚至一度超过3500万日元,因担心有人恶意竞价,不得不重新拍卖。签名滑冰鞋拍卖于日本当地时间11日晚10点多结束,最终以850.1万日元(约合人民币50万元)的价格成交。

(责编:贾文婷、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