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普京:我在中学时期就决定为祖国效劳

2018年03月12日07:45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当然捣乱过。一开始不接收,后来接收了。开始练摔跤、桑博、柔道,慢慢地就有变化了,学习也好些了。" 俄罗斯卫星网11日报道,俄总统普京在纪录片《普京》中接受采访时这样说。报道称,这部纪录片已经被放到社交网站。

  普京还说,他从事的第一项体育运动是拳击。"练拳击时鼻子被打伤了,还没治好就改练摔跤了。"他说。

  普京在纪录片中还谈到了自己的父母,他们不总是鼓励他从事体育运动,想让他搞音乐教育,甚至送给了他一个巴扬琴。"我从来没有听到过父亲当着我的面说粗话,从来没有。"普京说。

  此外,普京还承认,他在中学时期就做出就职于安全部门的决定,推动他的是为祖国效劳的浪漫。

  他还补充说:“一两个人可以影响一系列战役的进程以及数以千计民众的命运,这曾一直具有吸引力,这是为祖国效劳的浪漫,他总能扣人心弦,也曾让我着迷。”

(责编:樊海旭、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