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国务卿蒂勒森访非过度劳累 取消内罗毕行程

2018年03月11日12:2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国务卿蒂勒森在非洲巡访期间,因高强度工作导致身体不适,被迫取消3月10日对内罗毕的访问行程。消息说,蒂勒森近几天的高强度工作包括朝鲜议题。

美国副国务卿戈德斯坦宣布,美国国务卿因为几天以来的高强度工作,感到身体不适。取消了10日所有活动安排。

65岁的美国国务卿蒂勒森3月6-13日展开他上任以来的首次非洲之行。4天来,他访问了埃塞俄比亚和吉布提。他原计划10日到访肯尼亚,去内罗毕美国大使馆,向200多名在1998年美国使馆遭恐袭的受害者献花。在肯尼亚之后,蒂勒森原计划要前往尼日利亚和乍得访问。

路透社说,这几天蒂勒森在幕后参与有关特朗普同意与金正恩会谈的决策安排。(老任)

(责编:李阿茹娜(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