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误将倒车当前进档 美国103岁生猛老翁驾车撞入星巴克

2018年03月10日10:40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美国侨报纽约网报道,9日下午1时40分左右,一名103岁的新泽西州老翁将倒车当做前行,意外将车倒退撞进了街头一家星巴克店内,将其展示柜上的杯子撞了个粉碎。

据《纽约邮报》报道,警方没有公布这名老人的姓名身份。事故发生在哈肯萨克市(Hackensack),老人没有受伤,也没有撞伤其他人。据报道,这名老人再过几周就要满104岁了,但他仍能生猛的开车上路,却不幸将自己2017款的福特轿车开进了星巴克,造成一定程度的损坏。

警方称,老人是误将倒车档当成了前行档,然而发现汽车没有前进,老翁反倒紧张了起来,加大力度一脚踩下去,轿车便倒退着冲进了星巴克。被撞的建筑没有严重的结构损伤,但咖啡店需要经过重新装修才能继续营业。(老任)

(责编:贾文婷、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