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维也纳持刀男子随机砍人 至少4人重伤

2018年03月08日10:0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联合早报网报道, 奥地利维也纳市中心周三(7日)有人连环在街上持刀乱砍路人,至少4人重伤,凶徒仍在逃。

据当地媒体报道,一名男子于当地时间7日晚上7时45分,在霍夫堡皇宫附近的普拉特公园(Prater Park)以利刀袭击多名路人,多人走避不及而受伤。警方发言人迈尔霍费尔说,目击者看到凶徒以利刀狂刺一名男子、他的妻子及女儿,三人送院后情况危殆。另有消息指,伤者均是年龄介乎40岁至50岁的女子。凶徒刺伤三人后,再于附近袭击另一人。有目击者称,凶徒当时已失去控制。

事发后,大批手持突击步枪的特种部队抵达现场,警员则封锁案发地点调查搜证。警员及特种部队在现场搜捕凶徒,并呼吁民众暂时留在家中。受事件影响,维也纳其中一条地铁路线曾短暂关闭。

(老任)

(责编:燕勐、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