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和加拿大对中国产儿童睡衣实施召回

2018年03月08日08:45 |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小字号

2018年2月28日,美国消费者安全委员会(CPSC)和加拿大卫生部联合宣布对中国产儿童睡衣实施召回。

此次召回产品为PL Sleep的儿童100%涤纶睡衣。睡衣身体部分为白色仿羊羔绒,上面有红领巾、三颗黑色纽扣和黑色装饰前腰带,灰色袖子上印有白色雪花,还包括红白条纹袜。型号17FT62F561和#101印于标签上。尺码为2-7.

该产品不符合儿童睡衣的可燃性标准,有致儿童烧伤的危险。

此次召回的产品于2017年10月-2018年2月在Lord & Taylor等实体店和亚马逊等网店上销售,在美国售出约1100件,加拿大约380件,售价约为16-38美元。

目前,尚未收到事故报告和人身伤亡报告。

美国消费者安全委员会(CPSC)和加拿大卫生部建议消费者应立即停止使用该产品,并和Lemur Group联系以获得退款。

海沧检验检疫局提醒:国内生产企业及贸易企业应加强产品检验把关,提高产品安全质量水平,避免不合格产品出口流入国外,给企业造成不必要的经济和信誉损失。(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

(责编:贾文婷、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