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FBI资深探员离婚前谋杀妻子后自杀

2018年03月08日08:4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报道,一名美国资深联邦探员及其关系疏远的妻子7日上午在位于马里兰州克朗斯维尔(Crownsville)的住宅外面被人发现死亡,死因显然是谋杀-自杀。

安妮阿伦德尔县(Anne Arundel County)警察局说,他们当天上午8点刚过收到报警电话,未公布姓名的报警者说她的朋友菲谢(Donna Fisher)要她报警,因为她受到丈夫的威胁。菲谢的丈夫是在联邦调查局(FBI)巴尔的摩办公室工作的大卫·雷诺(David Raynor)。接到报警,警方前去那所价值60万美元的住宅,发现52岁的大卫·雷诺身受多处刀伤,但有一处显然是自我伤害的枪伤。54岁的多娜·菲谢身上有刀伤。两人都被当场宣布死亡。根据法庭记录,雷诺和妻子2017年3月提出离婚,预定当天要出庭。

FBI发言人菲兹(Dave Fitz)证实,雷诺自从1996年就是该局探员,从2003年以来常驻巴尔的摩办公室。但他拒绝评论雷诺的具体工作性质。(老任)

(责编:燕勐、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