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2018年中国矿业投资论坛在加拿大举行

2018年03月07日13:4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渥太华3月6日电(记者吴云)2018年中国矿业投资论坛于当地时间3月5日在加拿大多伦多市举行。论坛以持续推动中加经贸深度合作,推进矿业国际产能合作为宗旨,研讨了当前全球矿业发展的新形势和新机遇,分析了加拿大矿业投资环境与发展趋势,并为中国企业如何更好地挖掘中加矿业合作潜力出谋划策,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指导意见。

中国矿业投资论坛已在加拿大勘探与开发者年会期间连续举办了六届,在全球矿业圈形成较大影响力。来自中国和加拿大的逾200名矿业及相关领域专业人士参加了论坛。加拿大总理贾斯廷·特鲁多先生发来贺信预祝论坛圆满成功。

本届论坛由加拿大中国商会和中国矿业联合会共同主办、加拿大华人矿业专业人士协会协办。

(责编:燕勐、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