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印度载60名婚礼乘客卡车失控坠桥 至少30人丧生

2018年03月07日09:2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法新社报道,6日,印度官员表示,古茶拉底省(Gujarat)当天清晨发生一辆载运参加婚礼乘客的卡车冲出桥面坠落河床事故,造成至少30人死亡,其中多数是妇女和儿童。

当地警方表示,卡车司机当时试图超越一辆货车时失控,坠落于8公尺下方的干枯河床上。现场画面显示,路人协助流血的乘客,死者则用布覆盖。失事卡车冲出栏杆,车头朝下坠地后,许多乘客受困在翻覆的卡车下。

当地高级警官萨伊(A.M. Sayyed)说,5名受伤乘客送医后不治,死亡人数因此增加。当地警员古德伯(K.J. Kadapda)说,这辆无蓬卡车上约有60名乘客,死伤者多为妇女和儿童。多位伤者的状况危急,官员担心死亡人数可能还会攀升。

这起事故发生在包纳加尔县(Bhavnagar),距离古茶拉底省首府阿默达巴德(Ahmedabad)约200公里。(老任)

(责编:燕勐、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