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文化中国·四海同春”文艺晚会在宿务举行

2018年03月07日08:2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菲律宾宿务3月6日电(记者张志文 严瑜)3月6日晚,由中国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主办的2018年“文化中国·四海同春”大型晚会在菲律宾宿务成功举办,这也是“文化中国·四海同春”亚洲艺术团此行的收官演出。

在菲律宾期间,艺术团相继在马尼拉和宿务举办了两场演出。菲律宾总统发言人哈里?罗克,菲华各界联合会主席蔡志河,菲律宾前驻华大使周清琦,及中国海外交流协会副会长江岩、中国驻菲律宾大使赵鉴华、中国驻宿务总领事施泳等两国代表及菲华各界人士出席并观看演出。

“文化中国·四海同春”亚洲艺术团在两地为菲律宾观众展示了一台艺术盛宴,经典歌曲、传统戏曲、民族舞蹈、现代魔术和器乐演奏相得益彰,为菲华各界送来新春暖意,展现了新的一年中菲关系蓬勃发展新气象。

访菲期间,艺术团还走访了旅菲各校友会联合会、菲律宾华星艺术团及佩兰舞蹈艺术中心,与当地华侨华人进行了文化交流。

(责编:燕勐、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