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澳大利亚一母鸡生下“蛋中蛋” 专家称从未见过

2018年03月07日08:01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据澳洲网报道,澳大利亚昆州北部一家养鸡场发生了一件罕见的事:一只母鸡近日生下一只巨大的鸡蛋,场主打开鸡蛋后发现里面居然还有一个鸡蛋。

据报道,位于凯恩斯Atherton Tablelands地区的Stockman’s Eggs养鸡场的母鸡近日生下一颗巨大的鸡蛋,养鸡场老板斯道克曼(Scott Stockman)表示,先是一位员工发现这枚鸡蛋,后来自己也赶到了现场。

“这是这个养鸡场自建成以来出现过最大的鸡蛋。”斯道克曼说。他称这个鸡蛋重176克,比一般的鸡蛋要大3倍。当把这个鸡蛋打碎后,在场所有人发现里面居然还有一个带壳的鸡蛋。“这太不可思议了,两个成型的鸡蛋居然在一起。”斯道克曼说。

查尔斯特大学(Charles Sturt University)的兽医专家Raf Freire表示,他也不知道这种情况是如何产生的,有可能是母鸡本来生产了一个正常的鸡蛋,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没有生出来。

(责编:樊海旭、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