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报告:加州洛杉矶县和橙县房价升幅在全美居首

2018年03月07日07:15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据美国侨报网报道,据近期发布的一个房价指数报告显示,本世纪美国全国范围内房价上升最多的地方是加州洛杉矶县及橙县。

据报道,标普/Case-Shiller房价指数是反应美国房屋价格的多重指数,由两位房屋经济学教授首创,并以他们的名字命名。该指数对于房价的统计范围,只集中于美国20个主要城市。

报道称,洛杉矶县及橙县的房价较2000年1月上涨了171%,上涨幅度位列全国之首。据标普/Case-Shiller房价指数报告显示,所跟踪的20个城市21世纪以来房价平均上涨105%,洛杉矶县和橙县房价的涨幅位于首位。此外,克利夫兰房价以17%的涨幅位列20,仅有洛杉矶县和橙县的十分之一。

标普/Case-Shiller房价指数报告还显示,洛杉矶县和橙县的房价频繁位于全国前列。当地的指数去年上涨了7.5%,在20城中排名第四,比2012年上涨了52%。20个城市标普/Case-Shiller房价综合指数去年上升6.3%,在过去5年中上涨了40%。

自2000年起,美国西海岸城市占据了榜单的主要位置,中西部城市同期表现逊色,部分如迈阿密等城市房价快速增长,与西海岸地区过去5年间的涨幅不相上下。自2012年起,东北部的房地产市场升值明显放缓,包括凤凰城等在内的部分区域房地产走势平缓。

报道称,该数据基于标普/Case-Shiller房价指数,并不代表某一时期内房屋成交价的平均值或是中位数。此外,标普/Case-Shiller房价指数追踪了各个时期个人房屋售价的增幅或是降幅。

此外,数学计算导致了该报告的滞后性。例如,12月的标普/Case-Shiller房价指数报告与1月份南加州的CoreLogi报告在同一天公布。但标普/Case-Shiller房价报告向大众展示了美国全国范围内房价的升高,而洛杉矶县及橙县首当其冲。

(责编:樊海旭、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