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抢在奥斯卡之前 《表情奇幻冒险》获最烂大片金酸莓奖

2018年03月05日15:50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好莱坞这个周末热闹非凡。第90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举行前,最烂大片金酸莓奖已经抢先揭晓。《表情奇幻冒险》3日“荣获”最差影片奖,这是第一部当选最差影片的动画电影,并同时包揽了最差编剧、最差导演和最差银幕搭档奖。

金酸莓奖是由被称作“金酸莓基金会”的一些好莱坞业内人士评选产生的。《表情奇幻冒险》“荣获”最差影片奖。汤姆·克鲁斯因为在《新木乃伊》中的表现,当选最差男主角。在影片《黑疯婆子的万圣节2》中,反串出演的男演员泰勒·派瑞被评为最差女主角。好莱坞大牌影星梅尔·吉布森和金·贝辛格则因在《老爸当家2》和《五十度黑》中的表现分别当选最差男女配角。

金酸莓奖今年还推出一个新奖项,叫“烂到极致让你爱”,由大众通过网上民调投票产生,当选影片是《海滩救护队》。金酸莓奖还别出心裁,仿照奥斯卡颁奖典礼上缅怀过去一年去世艺人的环节,回顾了娱乐圈过去一年被控性骚扰的人,环节结束时说“我们不会想念你们”。(老任)

(责编:燕勐、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