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移国际法国子公司在巴黎成立

2018年03月03日14:14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中国移动国际有限公司(中移国际)法国子公司2日在巴黎举行开业典礼,标志着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移动)拓展全球化业务又迈出重要一步。

  中国驻法国大使馆经商处公使衔参赞高元元在开业典礼上表示,今年1月法国总统马克龙访华时,中国移动当选为中法企业家委员会成员,此次在法设立子公司,有助于中国移动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法国前总理拉法兰在致辞中表示,非常高兴中国移动来法落地,中法电信运营商的合作也将为双方在第三国拓展业务提供机遇。

  中国移动副总裁沙跃家表示,中移国际法国子公司响应国家“走出去”号召和“一带一路”倡议,将努力成为增进中法经贸往来的桥梁和纽带,通过与法国电信运营商合作,不断推动国际信息通信基础设施的互联互通,加强5G网络、物联网等新兴技术的交流合作。

  中移国际成立于2010年12月,是中国移动子公司,负责中国移动国际业务运营。(记者徐甜 韩冰)

(责编:张琳(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