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第五届布鲁塞尔巧克力沙龙揭幕

2018年03月03日13:52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为期3天的第五届布鲁塞尔巧克力沙龙2日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的“图尔与塔克西斯”会展中心开幕。130多家巧克力生产企业、经销商、甜品师、糕点师、时装设计师共同呈现一场集时尚、视觉与互动体验为一体的顶级巧克力秀。

  时装与巧克力完美结合的巧克力时装秀是布鲁塞尔巧克力沙龙的最大亮点。今年,来自比利时、法国和秘鲁的时装设计师和巧克力制作大师带来17套巧克力时装,在浓郁的巧克力芳香中给现场观众带来一场特殊的视觉盛宴。

  本届巧克力沙龙以“巧克力与可可:美妙的奇遇”为主题,推出巧克力新产品——玫瑰巧克力。它是继黑巧克力、牛奶巧克力、白巧克力之后的第四种巧克力产品,预计今年4月在比利时市场全面推出。

  在糕点展示台,每隔一小时就有一位巧克力制作大师与其团队现场介绍独家制作秘诀,并当场分享各种巧克力美食。此外,组织方还开设了针对小朋友的巧克力课堂,小观众不仅能了解到制作巧克力主要原材料——可可的小知识,还可根据自己的喜好亲手制作巧克力。

  巧克力、钻石和啤酒并称比利时三大“国宝”。多家比利时啤酒公司在本届展会上推出多种风味的巧克力与啤酒混搭的“套餐”,深受欢迎。

  秘鲁是今年前来参展的唯一可可生产国,带来了本国特产的可可粉、高品质的巧克力,展示了富有特色的巧克力文化。(记者潘革平)

(责编:张琳(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