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2600余民众将受邀参加哈里王子大婚

2018年03月03日09:55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英国肯辛顿宫2日表示,哈里王子和未婚妻梅根·马克尔将邀请2600多民众前往温莎城堡参加他们的婚礼。

  受邀者不仅可以看到新郎新娘和宾客抵达圣乔治教堂,也就是5月19日哈里王子和未婚妻举行典礼的地方,还可以看到这对新婚夫妇乘坐马车离开城堡。

  而这2600余名受邀者是如何构成的呢?报道称,1200名人来自英国各地。肯辛顿共方面表示,“这对夫妇要求受邀者的背景和年龄层广泛,包括那些表现出强大领导力的年轻人,以及那些为自己社区服务的人。”

  另有100名来自当地两所学校的学生,以及200名来自与哈里和马克尔有密切联系的慈善机构和组织。

  这对情侣还将邀请610名温莎城堡附近居民,以及530名英国皇室和英国皇室地产的工作人员。

  肯辛顿宫上月透露,哈里的婚礼将于当地时间5月19日中午12点举行。

(责编:郭昕璇(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