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意大利一竞选阵营拉选票 向女性派送辣椒喷雾器

2018年03月03日08:43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据欧联网援引意大利欧联通讯社报道,随着意大利3月4日大选日临近,在大选的最后冲刺阶段,各个参选阵营“豪言”不断、频出奇招,而且花样百出,不断翻新,借以争取民意,赢得更多选票。

报道称,近日,意大利某竞选阵营为了争取女性选民,突发奇想,打出了保护女性安全的大旗,组织在米兰地区的多处火车、公交车站,向过往的女性派送辣椒喷雾器,呼吁加强对女性的安全保护。此举着实吸引了不少女性的眼球。

派送辣椒喷雾器活动当天,该竞选阵营多名候选人和工作人员分别前往米兰周边的贝萨纳伊·恩·布里亚恩扎、塞雷尼奥、蒙扎等地火车站和汽车站,向女性乘客派送辣椒喷雾器。

该竞选阵营候选人表示,向女性派送辣椒喷雾器,目的在于提醒意大利女性注意安全,不断加强自我保护意识和安全意识。同时唤起社会进一步完善保护妇女儿童的法律和措施。

该候选人强调,女性在受到袭扰时有权进行自我保护,利用自己手中的武器,对袭扰者予以反击。(黄鑫)

(责编:樊海旭、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