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1.5万人民币游遍三个大陆 英国女孩分享穷游秘籍

2018年03月02日13:05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根据英国最大的火车票预定网站The Trainline 2016年底的一项调查,当前英国人一次出游的平均花费为3418英镑(约合人民币3万元)。

不过,一位来自北部伦敦的28岁女孩却只花1709英镑(约合人民币1.5万元),就在一年间走遍三个大洲,享受了十次假期。

“穷游”达人迪金森小姐在享受假期。

迪金森小姐是一位电视制作统筹人,在她的节俭出游计划中,她给自己制定了特定的规则——包括一次出游时间必须超过两晚,以及必须有两次旅行是超过5天的时间。她还要求自己必须要坐一次商务舱。

预算制定和网上订酒店的技巧,让迪金森成功完成了挑战。她说,旅行预定是自己最大的爱好。不过,也有几次她觉得自己差点做不到了,那是在纽约和迈阿密站,那里的食宿相当昂贵。

2017年12月,迪金森在纽约和迈阿密度过了8天的假期(图左);2017年8月,她在巴黎度过了14晚,只花了50英镑(图右)。

迪金森分享了自己的省钱秘诀。首先,她建议预定爱彼迎(Airbnb)上的房子,这样经常会有物超所值的收获。如果你从未用过爱彼迎,第一次使用朋友推荐还可以免单30英镑。第二,她推荐搜索酒店的协议码,因为许多酒店都为一些签约单位的员工提供低廉的协议价。“比如,你如果在hotels.com网站上订酒店,就可以在谷歌和推特上搜索hotels.com voucher codes和 hotels.com promo code”。这个方法不是每次都管用,但一旦成功会是非常棒的体验。

在纽约,迪金森通过换屋旅行网站,以仅仅22.50英镑的价格住到了价值170万美元的公寓。

迪金森的其它小贴士还包括,注册铁路卡,随时密切关注秒杀的机票、游轮票以及酒店折扣等。至于那张商务舱机票,她表示,英国航空公司飞往西班牙贝尼多姆市的航班是最好预定的,它的返款金额跟机票费用差不多。

迪金森说,这些体验完全改变了自己的旅行方式,也让自己能够有机会了解到许多不是那么著名的地方。也许,生命最重要的就是体验吧。

(责编:徐祥丽、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