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巴黎楼房大火从一层冲至7层 13人受伤 3人心脏病发作

2018年03月02日08:3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法新社报道,3月1日巴黎时间凌晨5点之后,巴黎十一区一栋楼房一层起火。50名消防队员赶到,用高梯救出15名居民。火势从一层冲至7层,13名伤者中,有3人心脏病发作,目前还在医院抢救。医院方面消息显示,一人情况不妙。

十一区这栋楼房着火的原因不明。消防队赶来时,一楼着火住宅的房东不在。消防队员不得不砸门窗。该楼中的一名女性对法新社记者表示,击撞门的声音吵醒了我。我立即闻到一股烧焦的闻到。随后我看到浓浓的黑烟。

火势从凌晨5点一直延迟到8点左右。1日晚,仍有消防队员留在出事现场。消防队中校德斯塔布勒(Yannis Destable)对法新社记者表示,我们还需留守一天,监视火情。楼中无家可归者被安置在附近的一家旅馆里。

一层着火处的下边是一间家长自发的“幼儿监护中心”。当地居民表示,幸好着火的时候,孩子们不在。如今,这家幼儿中心已经被暂停。(老任)

(责编:燕勐、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