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国际专题>>焦点人物>>俄罗斯总统普京发表2018年度国情咨文

俄总统普京发表2018年度国情咨文:无权对已取得的稳定盲目乐观

2018年03月01日17:15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3月1日电 (记者 华迪) 当地时间3月1日中午12时,俄罗斯总统普京在马涅什中央展览大厅向联邦会议发表2018年度国情咨文。

这是俄罗斯首次在克里姆林宫外进行国情咨文宣读。

普京表示,今年的国情咨文具有特殊意义和分界性质。他强调称,当今每一步都极其重要。普京说:“我们经历了大规模、不平凡的变革,成功应对了许多相当复杂的挑战”,“在过去的时间里,我们成功保障了俄罗斯的稳定发展,但无权对已经取得的稳定盲目乐观。”

总统宣读国情咨文被认为是俄罗斯最重要的年度政治大事之一。该纲领性文件能够反映出近段时间内俄首脑对国家发展战略方向的观点和理念。

(责编:华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