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白宫美女通讯主任或因“俄通门”辞职 特朗普内部圈子少一人

2018年03月01日21:1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综合美国媒体报道,在长达大约9个小时的国会上关于“俄通门”闭门听证会上,白宫通讯主任希克斯(Hope Hicks)2月27日承认在涉及总统特朗普的问题上曾说过无伤大雅的谎言,却拒绝做出具体说明。28日,希克斯宣布辞职。

希克斯27日在众院情报委员会针对俄罗斯的调查进行了9小时的听证。希克斯承认在特朗普的问题上曾说过无伤大雅的谎言,自己在俄罗斯的问题上是值得信任的。

在一份声明中,特朗普赞赏希克斯的忠诚。特朗普称:“希克斯在过去3年表现出色,她是个聪明,值得信任的人。我会想念她在我身旁的日子。我相信在未来我们还会继续合作。”29岁的希克斯称:“没有词汇能够形容我对普特朗总统的敬意。我希望总统和他的团队能够继续领导我们的国家。”

希克斯是特朗普的长期幕僚。她从特朗普竞选时期一路跟随特朗普。希克斯的离职在特朗普最信任的内部圈子中留下了一个巨大的漏洞。(老任)

(责编:郭昕璇(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