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兴通讯在克利夫兰与社区共庆中国新年

2018年02月28日13:21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纽约2月27日电(记者 殷淼)“美国啦啦队员穿着红色旗袍,跳起了红绸舞;中国杂技表演扣人心弦,不时引起阵阵欢呼声。赛场上,当代5G先锋中兴通讯的标识格外醒目,场内四周显示屏上‘中兴手机祝您新春快乐’的祝福也一样吸人眼球;”2月27日晚,美国俄亥俄州克里夫兰市美国职业篮球联盟骑士队主场速贷球馆内被中国春节元素装点得格外热闹,到处洋溢着中国农历新年的喜庆与欢乐。超过2万名美国球迷怀着激动的心情,翘首以盼一场融入了中国春节文化元素的特别篮球赛——骑士队对阵篮网的比赛。

在美国本土与美职篮球队合作举办新年活动是中兴通讯落实本地化战略的一个创新之举。随着中美交流的不断深入,中国农历新年节日与美职篮传统赛事已成为两国民众共同喜爱的文化。

“这是一场增进中美友谊的跨国春晚盛会。我们非常高兴能有像中兴通讯这样的中国企业将最经典的中国文化--农历中国新年元素引入社区,融入本地文化,让本地球迷粉丝在欣赏精彩绝伦的篮球赛同时,体验、享受起源于其他民族的多元文化与特色传统,增进两国人民之间的了解与友好往来。” 克里夫兰骑士队首席执行官莱恩·科莫罗斯基做了上述表示。

中兴通讯终端首席执行官程立新说:“这是中兴通讯在美国度过的第20个春节了,中兴已经成为中国春节文化的重要传播使者。我们致力于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旨在打造弘扬中国文化传统、架起中美友谊桥梁的平台,培养海外华人的民族感并鼓励新生代华人继承中国文化传统,同时让美国朋友更深入地了解中国文化精髓,增进中美两国人民之间的了解,加强合作,让世界更美好!”

据介绍,在这场别开生面的篮球赛场上,不仅有中兴通讯发起的通过参与社交媒体活动赢取刚在美国上市的折叠智能手机中兴天机Axon M的活动,而且在充满中国特色的社交媒体区,球迷还可以获得中兴—骑士队限量版珍藏海报,这些都让当地球迷感受到浓浓的中国年气氛。   

(责编:郭昕璇(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