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巴新7.5强震引发山崩 据信30多人死亡300多人受伤

2018年02月27日15:2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法新社报道,巴布亚新几内亚内陆山区26日凌晨发生规模7.5强震并引发山崩,今天有消息指出,据信有30多人丧生,300多人受伤。

美国地质调查所(USGS)指出,震中在恩卡省(Enga)以南约90公里处,震源深度35公里。这个地区之后发生两起威力强大的余震,规模为6.0和6.3。电话线已大多中断,但巴布亚新几内亚《邮报》(Post Courier)引述赫拉省(Hela)行政官员班杜(William Bando)的话说,有人员死伤。

报道说,南高地省(Southern Highlands)首府曼迪(Mendi)至少13死,附近的库图布(Kutubu)和波塞福(Bosave)据信也有18死。报道还说,约有300多人受伤,不少建筑物受损,而且传出山崩且出现天坑大洞。

《今日巴布亚纽几内亚》(Papua New Guinea Today)网站引述天主教神父哈尔(Pius Hal)的话说,至少有10人在地震引发的山崩中丧命,包括4名孩童。

法新社说,无法证实上述死亡人数的准确性。(老任)

(责编:王欲然、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