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博科圣地”绑架110名女生 尼日利亚当局沉默一周终证实

2018年02月27日10:0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综合法新社、路透社消息,尼日利亚政府终于打破沉默,25日表示,该国东北部一所学校19日遭到恐怖组织“博科圣地”武装分子袭击,经过确认仍有110名女孩下落不明。这可能是继2014年该组织绑架女学生事件之后人数最多的一次。

19日,该组织武装分子驾车进入该国东北部约贝州(Yobe State)达普奇镇,袭击了一所女子技术学院,导致近百名学生失踪。事件发生后,政府各部门给出的失踪人数却各不相同。

“联邦政府已经确认,‘博科圣地’19日袭击了这所学校后,目前仍有110名学生下落不明,”尼日利亚信息部25日在一份声明中说。

这起失踪事件也让人想起2014年奇博克(Chibok)的大规模绑架事件,当地超过200名女学生被绑架,震惊全球。(老任)

(责编:燕勐、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