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赤道几内亚总统会见常万全

2018年02月27日04:2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赤道几内亚总统奥比昂25日上午在总统府会见了到访的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

  奥比昂说,赤几与中国的友好关系由来已久,自建交以来,两国关系始终健康稳定发展。近年来,两国在政治、经贸、文化等领域合作成果丰硕,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相互支持,密切配合。赤几十分珍视两国传统友好,希望在政治、经济和防务等领域进一步加强与中方的友好合作,推动两国全面合作伙伴关系不断深入发展。

  常万全说,中赤几建交48年来,两国传统友谊不断巩固发展,历久弥坚。2015年,习近平主席与总统阁下共同建立两国平等互信、合作共赢的全面合作伙伴关系,为双边关系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近年来,在两国元首的关心和推动下,两军各领域合作务实有效。中方愿与赤几方一道,进一步加强友好往来,扩大务实合作,推动两军关系不断向前发展,共同维护地区和平与安全。(记者 乔本孝)

  《 人民日报 》( 2018年02月27日 03 版)

(责编:冯人綦、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