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纽约女学生威胁枪击校园被捕 家中发现枪支

2018年02月25日09:5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美国侨报纽约网报道,罗彻斯特(Rochester)的一名女学生日前因威胁要枪击校园而遭到警方逮捕。

据报道,根据法庭记录显示,该名女学生阿比盖尔·埃尔南德斯(Abigail Hernandez)于周三(2月21日)出庭,但对其此前的恐怖威胁并不认罪。

当地官员表示,现年21岁的埃尔南德斯仍在联邦移民局拘留。埃尔南德斯此前已经获取“延后遣返童年来美者”(Deferred Action for Childhood Arrivals,DACA)的项目,据悉该移民项目同意给予孩童时期非法进入美国的移民临时合法居住权和工作许可证。

据了解,埃尔南德斯曾于2月15日在East High School的脸书主页发表评论,称第二天早上会将学校内所有人都枪击。这个威胁的言论刚好在2月14日佛罗里达州高中枪击案后出现,立即得到官员和警方的注意。据悉,该名评论者并没有使用真实姓名,但警方通过追踪调查出正是女学生埃尔南德斯。

周二(2月20日),警方在埃尔南德斯的家中将其逮捕,并在其屋内发现枪支武器。警方表示,目前不清楚埃尔南德斯所在的学校是哪一所,但其并不是East High School的学生。警方正在调查埃尔南德斯将该校选为威胁目标的原因。(老任)

(责编:燕勐、白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