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世界银行集团/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泛美开发银行华人协会举办2018年春节晚会

2018年02月24日14:3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华盛顿2月23日电(记者 吴乐珺)金鸡辞岁,瑞犬迎春。世界银行集团/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泛美开发银行华人协会23日在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部举行2018年春节晚会,上述三大金融机构的雇员及家属等600多人参加,共贺新春佳节。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拉加德在现场致新春贺辞时,用汉语祝愿大家“狗年兴旺”。世界银行行长金墉也通过视频短片向现场观众致以新春祝福。 

今年晚会的节目十分丰富,有舞蹈、京剧、脱口秀、民乐等,年味浓厚,气氛热烈。据悉,自2009年春节以来,上述三大金融机构的华人协会每年都举行较大规模的春节庆祝活动,在庆祝新春佳节之际,也向这几个国际组织的不同国籍员工及家属们传播中国文化。(完)

(责编:王欲然、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