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一名精神病女子驾车硬闯白宫 事发时特朗普与澳总理开记者会

2018年02月24日14:2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美国侨报纽约网综合报道,美国特勤局23日称,一辆载客汽车当天下午撞击了白宫的安全栅栏,司机已被逮捕。

据报道,当天下午3点30分,一名患有“精神疾病”的女子驾驶一辆白色雪佛兰Uplander 2008休旅车硬闯白宫,事发后该女子已被捕。美国特勤局在社交媒体上表示,车辆撞击了华盛顿17街附近的白宫安全栅栏,没有驶入白宫警戒区。肇事车内只有一名女性司机,特勤局人员在未开枪的情况下将其逮捕。据了解,该车辆的牌照是田纳西州的,根据报道,一名执法人员在事件中受伤,但尚不知道这名女子情况如何。根据现场照片可以看到,这辆车停在白宫门卫的警戒线外,后车窗完全破碎。

报道称,特勤局知道这名女子,并称她当时明显神智不正常。特勤局表示,事发后附近交通受到一定影响。事发时,到访的澳大利亚总理特恩布尔与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的联合新闻发布会刚刚结束。(老任)

(责编:王欲然、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