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南非税务局全力实现财政目标 杜绝偷税漏税

2018年02月23日14:2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2月22日电 (王磊)南非税务局(SARS)专员汤姆·莫耶恩(Tom Moyane)表示将努力完成2017/2018财政年度设定的税收目标。

“南非共有14000名SARS官员,他们每年都在非常艰难的完成预算收入。我们已经建立了必要的区域收入管理结构,以追踪纳税人的合规情况,结果证明是积极的。“汤姆说。

到3月底为止,国家财政部门的收入管理部门需要完成总计12147亿至12173亿兰特的税收任务。

“26亿兰特是微乎其微的增长,源于自2017年最后一个季度以来公司业绩和贸易税的提高。”专员说,“尽管经济不景气,但财政收入管理部门将致力于最大限度地完成政府安排的任务。国家的财政稳定取决于SARS收集财政收入的能力,我们将以最大的力度来杜绝偷税漏税。”

(责编:王欲然、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