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意女警遭歹徒连刺数刀 上衣口袋手机“挡刀”救命

2018年02月23日07:27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据欧联通讯社报道,日前,意大利塔兰托市一名女巡警在公交车站和其他警员一起执勤时,因阻止一名男子闹事,胸部被歹徒连刺数刀。值得庆幸的是,女警上衣口袋里的手机挡住了凶器,使女警察最终逃过了一劫。

据报道,案发时,女警察和同伴正在公交车站附近巡逻。听到嘈杂吵闹的声音,女警察和同伴上前制止正在闹事的一名男子。该男子不但不听劝阻,反而把矛头指向了警察。趁女警察不备,该男子掏出随身携带的匕首,直接向女警的胸部刺去。

来不及躲避的女警,胸部被歹徒连刺数刀,刀刀致命。幸运的是女警口袋里中的手机挡住了匕首,连续几次遭歹徒猛刺仍安然无恙。女警被刺后,来不及反应自己是否受伤,奋力反击,与其他警员一起将歹徒擒获。

据悉,刺杀女警的疑犯是一名50岁的保加利亚籍男子,该男子为业余拳击手,目前警方已将其收监羁押。并提请检察机关以涉嫌寻衅滋事、扰乱公共秩序、袭击警务人员、刺杀未遂等多重罪,向法院提起公诉。(京莺)

(责编:樊海旭、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