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叙利亚第二批亲政府武装人员进入阿夫林

2018年02月23日04:2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据叙利亚通讯社报道,第二批支持政府的叙利亚武装人员21日进入叙北部阿夫林地区,并部署到相关阵地,参与抗击土耳其军队。

  叙库尔德武装“人民保护部队”发表声明,证实了亲叙政府武装人员的到来,对他们进入阿夫林表示欢迎。声明说,面对土耳其的入侵,“人民保护部队”只能向叙政府寻求帮助。

  1月20日,土耳其对阿夫林地区发起代号为“橄榄枝”的军事行动,打击叙利亚库尔德武装“人民保护部队”。叙利亚政府对此表示强烈谴责,认为这一军事行动是对叙利亚主权的“野蛮侵犯”。土耳其副总理博兹达19日表示,如果叙政府介入阿夫林战事,将给叙利亚的分裂“开绿灯”,并在该地区造成“灾难性后果”。(记者 李潇)

  《 人民日报 》( 2018年02月23日 21 版)

(责编: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