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南非一警局遭武装袭击 致6人丧生

2018年02月21日20:1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2月21日电 (王磊)综合当地媒体消息,2月21日凌晨,一群不明身份的男子袭击了东开普省皇后镇附近的Ngcobo警察局,导致5名警察和1名士兵丧生。

据警方介绍,这些不明身份的嫌疑人进入警察局后没有发出任何警告,随机向值班人员开枪。

“有三人在社区服务中心被杀害,嫌疑人逃跑时枪杀了那名士兵。”Vishnu Naidoo准将说。

“犯罪嫌疑人随后驾驶一辆警车逃逸,并带走了另外两名警察,随后在距离警察局六公里的路边发现这两人尸体均带有枪伤。”根据初步调查,受害者是以“行刑”的方式被枪杀的。另外还有两名人员受伤。

目前,嫌疑人行凶意图不明,但他们从警察局偷走了10支枪械,以及一辆警察。针对这5至10名持枪歹徒的追捕行动已经展开,警察服务部门号召附近社区居民如发现线索及时同警方联系。

(责编:赵睿青(实习生)、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