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新春唐人街,孔子学院讲述中国故事

2018年02月21日10:4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新春唐人街,孔子学院讲述中国故事

人民网曼谷2月18日电(张志文、许琛)2月16日至17日是春节最热闹的时刻,泰国“欢乐春节”文化活动此时也在曼谷唐人街——耀华力路隆重举行。泰国海上丝路孔子学院受邀参与此次活动,为游客提供中华传统文化体验项目。

唐人街张灯结彩,热闹非凡,年味洋溢在唐人街的每个角落。大年初一下午,泰国诗琳通公主莅临唐人街,在行进中观看了海丝孔院的文化展台。

红红火火的特色展台,散发着浓浓的中国年味儿,书法、剪纸、画脸谱、传统服饰等文化体验活动受到宾客们欢迎。熙熙攘攘的街头,来往的游客在海丝孔院展位前驻足观看,并乐在其中。

由中国天津师范大学和泰国博仁大学共同创办的海上丝路孔院,坚持自身新型特色,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在新春佳节之际,在曼谷唐人街向各国游客讲述中国文化,促进民心相通。

(责编:赵睿青(实习生)、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