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墨西哥三天两震 部长视察直升机失控导致14人死亡

2018年02月21日09:4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法新社报道,墨西哥西南2月19日凌晨发生里氏6.1地震,首都有明显的震感。3天前同一地区刚发生过里氏7.2级地震。两次地震都没有直接造成人员伤亡,但是3天前,该国部长前往震区的直升机降落事故造成的地面遇难人数升至14人。

地震又发生在墨西哥西南的瓦萨卡州(Oaxaca),这次地震首先宣布的震级为里氏6.1级,然后又修改为5.9级。地震发生在6点57分,震中被美国地质调查局测定在圣-卡特里娜-梅乔肯(Santa Catarina Mechoacan)以东32公里。震源深度为40公里。震中距离首都墨西哥城320多公里,墨西哥城有明显的震动。一些居民跑到街上躲避。墨西哥国家民政部通过推特宣布,没有发现严重的损失和人员伤亡。

这个州在2月16日发生7.2级地震。那次地震虽然也没有造成重大破坏和人员死伤,但该国政府内政部长去震区视察的直升机降落时失去控制,导致地面14人死亡。(老任)

(责编:赵睿青(实习生)、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