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2018年泰国“欢乐春节”互致新年贺辞仪式暨专场文艺演出活动举行

2018年02月18日10:07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2018年泰国“欢乐春节”互致新年贺辞仪式15日在曼谷举行,鹿梦琪摄。
2018年泰国“欢乐春节”互致新年贺辞仪式15日在曼谷举行,鹿梦琪摄。

人民网曼谷2月16日电(张志文、鹿梦琪)2月15日,由中国文化部、泰国旅游和体育部、中国驻泰国大使馆和泰国国家旅游局联合举办的2018年泰国“欢乐春节”互致新年贺辞仪式暨专场文艺演出在曼谷中国文化中心举行。中国文化部副部长杨志今、泰国旅游和体育部部长威拉萨分别代表两部向中泰人民拜年,并互致新春祝福。

杨志今在致辞中首先祝福中泰人民新年吉祥、万事如意。他说,中泰在旅游和文化交流等领域取得了许多成果,此次代表团赴泰演出折射了“中泰一家亲“的美好情谊,希望”欢乐春节“活动成为促进民心相通、实现两国友好共建的平台。最后,他祝愿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威拉萨表示,此次活动体现了泰中传统友谊,将进一步促进泰中关系发展。他祝愿中国人民身体健康,表示泰国欢迎各国人民来泰旅游观光。最后,威拉萨用中文祝福中国人民“万事如意”“新年发财”。

随后,来自中国山东、福建、浙江、湖南、黑龙江、海南、陕西、内蒙古、湖北和吉林等10省区的近140人文艺代表团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演出。“欢乐春节“活动期间,上述艺术团体还将赴泰国各地参加春节庆祝活动。

(责编:刘洁妍、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