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玻利维亚狂欢节再次发生爆炸 十余人伤亡

2018年02月15日11:29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拉巴斯消息:玻利维亚警方14日证实,玻西南部城市奥鲁罗狂欢节13日晚发生的爆炸事件是一起“犯罪袭击”,目前已造成4人丧生,十余人受伤。

这是奥鲁罗狂欢节上发生的第二起爆炸事件。玻利维亚警察总长福斯蒂诺·门东萨在拉巴斯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通报说,此次爆炸距第一起爆炸案的地点很近,爆炸留下一个深坑。警方在现场发现炸药、塑料容器和雷管等。据估计,犯罪分子使用了3公斤多炸药。

玻利维亚国防部长哈维尔·萨瓦莱塔说,不排除两起爆炸事件有关联。警方表示,将进一步进行调查,争取早日将犯罪分子绳之以法。莫拉莱斯总统已下令警察和武装部队采取预防性措施。

2月10日,在奥鲁罗狂欢节游行入口处,一街边煤气罐发生爆炸,造成8人死亡,40人受伤。(记者张国英)

(责编:赵睿青(实习生)、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