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校园枪击案成重灾区:今年以来45天已发生18起

2018年02月15日09:2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综合美国媒体报道,佛罗里达州斯通曼·道格拉斯高中(Stoneman Douglas High School)14日发生枪击案之后,全美在2018年前45天发生的学校枪击案已达18起。

 据美国广播公司报道,位于佛州帕克兰(Parkland)的这所高中枪击案之前,主张控制枪支的团体“每个城镇都要枪支安全”在自己的网站上已记录17起枪击案。根据该团体的数据,今年以来,德克萨斯州发生三起学校枪击案,加州和密西根各两起,其它10州均为一起。

在该团体记录的17起枪击案中,8起有人开枪,但无人受伤。两起属于企图自杀或自杀,无意伤害他人。FBI前探员、ABC新闻顾问加勒特(Brad Garrett)说,多数学校枪击案持续时间都在5分钟左右。但要清理现场就需要很多时间,因为执法人员需要逐个房间检查,要确保枪手放下武器或被缴械,要帮助在校师生。(老任)

(责编:赵睿青(实习生)、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