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一高中枪击事件致17人死亡 抢手已被捕

2018年02月15日09:1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华盛顿2月14日电 (记者 张朋辉)美国媒体报道,2月14日,美国佛罗里达州布劳沃德县帕克兰的一所高中发生枪击案,至少17人死亡,14受伤。

目前枪手已经被逮捕,美国联邦调查局正对这起事件进行调查。17人死亡是美国伤亡惨重的重大枪击事故,这起枪击事件是美国历史上十大伤亡最严重的枪击案之一。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的消息,14日下午,玛乔丽·斯通曼·道格拉斯高中报告一起枪击事故。目击者称,枪手开枪之前,学校响起火警,枪手携带多个弹夹,现场响起多声枪响,随后学生也紧急疏散,也有少部分学生被困在教室中。

警方接到报警后,全副武装出现在校园及周边。枪手射击多发子弹后逃跑,随后被警方逮捕。布劳沃德县警察局长斯科特·以色列对媒体表示,枪手名叫尼古拉斯·克鲁兹,现年19岁,曾经在该校就读,因违反纪律被开除。

校方称,有14人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目前尚不清楚是否伤者状况如何。白宫消息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已经了解枪击案的情况,并向死伤者家属表示慰问。

帕克兰位于迈阿密以北约50 英里,曾被认为是佛罗里达州最安全的城市之一。玛乔丽·斯通曼·道格拉斯高中有3000余名学生。近期,美国校园发生数起枪击事件,震惊美国社会。

(责编:赵睿青(实习生)、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