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俄罗斯失事飞机坠毁后撞出2米深坑

2018年02月12日14:3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报道,俄罗斯安-148坠机事故发生地的目击者介绍,失事飞机在莫斯科郊外坠毁时撞出一个2米深的大坑。

目击者说坑深2.5米,直径约17米,坑内收集到一些飞机残骸碎片。失事地点一片小树林的树木被坠落飞机划断后只剩3米高。搜救人员还发现了遇难者遗体的残肢。

据他介绍,事故现场没有发现大块飞机碎片。他推测,这是由于飞机燃料充足,坠落地面起火后分解成碎片。

目击者对于飞机起火和解体时间的说法不一。此前有目击者接受俄罗斯24电视台采访时称,飞机坠落时还伴有砰砰的巨响。而另有人称,飞机是在空中解体的。

此前有消息报道称,飞机是在坠落时起火,他们看到了火光。但另有人说,“没有看到火,只看到冒烟”。

失事飞机安-148客机隶属萨拉托夫航空公司 (Saratov Airlines),11日由莫斯科飞往奥尔斯克,起飞后不久发生坠毁,共造成包括65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在内的71人全部遇难。(邓洁)

(责编:徐祥丽、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