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遭遇严重流感:疫情遍及48个州 儿童死亡已达63人

2018年02月12日09:4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美国联邦政府卫生官员10日说,美国流感疫情严重,疫情遍及48个州。近期又有10名儿童感染流感死亡,因流感死亡的儿童已达63人,病例的总数仍在不断增加。

目前的流感形势几乎和2009年的H1N1甲型流感一样严峻,而且今年的流感季之长超过了2003年以来的每一个冬季流感季。政府的一份报告显示, 上星期每13个就诊病人中就1人有发烧、咳嗽和其他流感症状。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的最新消息, 在最近的一周内, 流感在48个州蔓延, 其中43个州情况较为严重。 根据就诊数据,平均每10万人中有60人感染了流感,这个数据比上星期的每10万中51人要高, 并且也高于疫情严重的2014 年流感季节的大约每10万人中44人感染。 (老任)

(责编:徐祥丽、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