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俄罗斯一架载有71人的客机失事

2018年02月12日04:4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莫斯科2月11日电  (记者吴焰)俄罗斯一架载有71人的客机当地时间11日下午在莫斯科州坠毁。截至记者发稿时,救援人员已在现场搜索到两具遗体,并找到了黑匣子。俄媒体报道说,机上人员恐难有生还。

  据俄紧急情况部通报,这架属于俄罗斯萨拉托夫航空公司的安—148客机当天计划从莫斯科前往俄西南部城市奥尔斯克,客机起飞后不久坠毁于莫斯科州拉缅斯科耶区。初步统计显示,机上共载有65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

  据地面空管人员透露,该客机于当地时间14时21分从多莫杰多沃机场起飞,14时26分后客机的飞行速度快速下降并从雷达屏幕上消失。

  俄紧急情况部通报说,坠机发生后紧急情况部第一时间派出150余名医疗、救援人员和20多台装备前往现场实施救援。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俄总统普京已责令政府对莫斯科州安—148空难事件进行调查,并向遇难者亲属表示了慰问。

  空难消息发生后,中国驻俄使领馆第一时间对机上乘客信息进行了解,从目前信息看,机上应该没有中国公民。

  消息人士称,失事客机机龄7年,原属于俄罗斯航空公司,曾执飞多条国内和国际航线,后转给萨拉托夫航空公司。


  《 人民日报 》( 2018年02月12日 21 版)

(责编:冯人綦、徐祥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