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韩国驻华大使卢英敏向人民网网友送新春祝福

2018年02月11日09:20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我是大韩民国驻华大使卢英敏。

新年快乐!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向人民网读者和中国人民拜年。

去年,韩中关系发生了积极的变化。文在寅总统的国事访问,奠定了韩中关系恢复和发展的基础,取得了深化相互友谊和互信、加强战略沟通的良好成果。

去年是韩中建交二十五周年。今年是开启两国关系二十五年新征程的一年,其意义深远。同时,今年也是韩中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建立十周年。

我作为驻华大使,根据两国首脑达成的共识,为韩中两国在众多领域进一步扩大交流与合作,以及为两国人民切身感受韩中关系发展带来的实实在在好处,继续做出不懈努力。

希望中国人民对平昌冬季奥运会给予更多关注和支持,预祝四年后的北京冬奥会取得圆满成功。为了让平昌冬奥会成为韩半岛和平和无核化的重要契机,韩国将与中方保持密切沟通。

在象征丰收和子孙繁荣的“金狗之年”即将到来之际,我衷心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硕果累累、成就满满!

祝大家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责编:杨牧、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