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金与正转达金正恩邀请文在寅访朝口信

2018年02月11日07:3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10日,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第一副部长金与正作为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特使,向韩国总统文在寅转交了金正恩关于改善朝韩关系的亲笔信,并转达了金正恩邀请文在寅访朝的口头邀请。

  文在寅表示,希望今后创造条件,实现访朝。他还表示,朝鲜代表团访韩使平昌冬奥会成为了和平的冬奥会,缓和了半岛的紧张局势,有助于和平稳定以及南北关系的改善。

  文在寅10日在青瓦台会见到访的朝鲜高级别代表团并共进午餐。朝方代表团由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委员长金永南率领,成员包括金与正、国家体育指导委员会委员长崔辉和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委员长李善权。朝鲜高级别代表团9日抵达韩国,出席了当晚举行的平昌冬奥会开幕式,将于11日返回朝鲜。(记者 马菲)

  《 人民日报 》( 2018年02月11日 03 版)

(责编:袁勃、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