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关注中国

走绿色环保发展道路 作国内技术领先的现代化建材

2018年02月08日14:14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创新为主导、做强做精为目标,立足于环保、节能和绿色,瞄准国家先进标准,运用国内先进的自动化生产线,强化高科技的在线检测,实行全方位的现场管理,不断优化产品内质,这是济南力天建材有限公司确立的发展战略。

公司成立15年来,始终坚持绿色环保的发展道路,在产品构成、产业结构等方面形成了创新、绿色、高端、高质的鲜明特色。

进入新时代,力天建材不断优化产品内质,改进产品包装,增加产品种类,逐步涵盖了国内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市场的全部品种。目前,年生产规模60万立方米。科研力量完善、雄厚,科研设备先进、高端,并聘请国内一流专家学者做技术顾问,产品开发追赶时代步伐。

创建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企业,做一个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打造成国内同行业标杆企业。力天建材一天也没有止步,不断创新思路,积极谋划,制定企业长远的发展规划。把环保问题当做企业的头等大事,坚决落实上级指示精神,加快设备的更新换代。目前,力天建材是国内技术领先现代化墙材,作为科技创新产品,应用于现代化建筑。(李广勤)

(责编:朱欣(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