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印度无照医生重复用注射器 致至少46人感染艾滋病

2018年02月08日09:17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法新社新德里7日电 ,印度警方当天逮捕一名无照医生,他遭指控重复使用,造成至少46人感染艾滋病。本案再度曝出拥有超过12亿人口的印度,医疗资源贫乏的问题。

报道说,雅达夫(Rajendra Yadav)在北方邦(Uttar Pradesh)乌纳奥县(Unnao)对贫困村民提供劣质医疗服务。居民针对散播艾滋病疫情提出刑事控诉后,警方对他展开追捕。乌纳奥县警察局长戴维(Pushpanjali Devi)告诉法新社,警方根据密报将他逮捕到案,正针对他在本案中的角色进行讯问。

警察局长戴维说,雅达夫面临冒充医生和危害他人性命等刑事指控。从他那里查获的医疗器材已送交法医鉴定。(老任)

(责编:燕勐、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